有沒有發現,
照片怎麼不是我、就是大姊,要不就是風景照?(廢話)
跟團旅行嘛,加上大家都是一組一組的全家福,
所以當然比較少有機會和別人一同入鏡!!!

第三天的行程,到雪嶽山,坐纜車、爬山,深雪中向上爬(雪深及膝)
一大片新雪,踩起來非常有FU~~~

這是難得一見的英語標示-國家公園









可以感覺到我臉部凍僵了----


只有三個人比我快,我會這麼慢,只能說是因為穿錯鞋子--很滑、非常滑,
所以我一直處於四肢一起運用的狀態中。
快到頂點的我--



高手自拍(已經很節制了,之前和二姊一起出去玩時,自拍過份的多)



自尊心很強的妹妹


忍冷的脫了手套


坐纜車何必去貓空擠(那何必去韓國?)



忍冷脫外套








雪嶽山,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只可惜我穿錯了鞋子、褲子,
所以後來回車上,褲子襪子鞋子全濕,
濕冷發抖了兩個小時在車上(下山路上 司機沒開暖氣怕起霧看不到路)
吃了午餐後,買了襪子,加上另外兩個小時的車程有暖氣,
才終於乾了我的鞋子和部分褲管,
下個行程,就是樂天遊樂園,
也就是傳說中拍攝天國的階梯的遊樂園。
看看吧----傳說中的那個『壁畫』



其餘的我不解釋了,自己看吧.....
(我跟小朋友一樣,我們只有五項可以玩,但我非常堅持的把五項用完)
為了陪姊姊,所以只玩一兩個刺激的,其他都非常平凡,
什麼刺激呢?其實去過Cleveland的Cedar point,還會覺得什麼刺激呢?
Cedar Point是整個樂園都是雲霄飛車(有躺的、站的、有全世界最快的、最高的、最長的雲霄飛車)
不過,這個樂園是蠻像Dysney的,很Clolo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