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真是的,下雨了.....
今天唱了『來跟從我』
因為有點難度、加上分部有點複雜,
練起來不太順。

仍舊是唱譜階段,沒有練完時間就到了,感覺有點惆悵。

很高興,有一些朋友也參加了(像是志愷),
還有以前教過的學員(像是思佳、至潔....)
(巧克力,我從你的少特開始帶,至少帶過三次學靈會吧)

7.7
wow,今天下雨下的更大了,還打雷~~> <~~~
風雨無阻的還是要去。

今天晚餐好像吃了不新鮮的雞排,
害我一直拉肚子。到了教會,禱告的時候,一直咳嗽咳到想吐。
唉呀,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還是吃到不新鮮的東西。

我跟小寶說:『好緊張阿...』
然後她也說:『我也是.......』
不知道學員們知不知道,詩頌課最緊張的兩個人就是帶領的老師和司琴。
我今天一整天,一直想要怎麼帶怎麼帶.....
搞到最後,我覺得準備的時間真是比實際在帶的時間長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和大家一起享受詩歌之美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