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聽著大家的錄音,滿滿感動...

(就唱完我所準備的所有詩和小語之前,一切都是完美的> <
喔不,我忘記『最珍貴的角落』是放在『祢知道』之前,My bad!!!!)

首先感謝主,讓我有勇氣再次挑戰自己,
也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再次因為詩歌,緊緊靠近主,
祂知道,不是我要付出,而是藉由詩頌課,我能得著祂要給我的安慰。

感謝林小寶,成為我最好的幫手,
伴奏很重要的(狂點頭),
詩歌的靈魂,需要靠鋼琴幫忙,
謝謝你,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恩,神知道,所以前天沒有錄音錄進去> <,
附註:我MD錄音用原始檔聽比較好聽,
轉成wav切段,再轉成mp3上傳好像會失真~~
這幾天一直很順利,也很謝謝你。

感謝凱文班長的小卡和幫助,恩,你也辛苦了!!!!
謝謝恩霖在我生日那天幫我代打一次詩頌課
你的『心之所在』,我不會唱> <
還有感謝班長安排的婚姻分享時間,
由佳音和昇庭主導詩頌課,
『兩個人』--我習慣這麼稱那首詩> <(原:婚禮的祝福)
那晚剛好可讓我放心去照全家福
(距離上次全家聚在一起,是六年前我哥哥的婚禮)。

感謝一些之前就認識我的弟兄姊妹,
我知道你們一直用眼神鼓勵我,我感受到了,
謝謝三年級的『口唱心合』超值木頭匾額。
(謝謝志愷,害我哭了....)
謝謝好友們的心意,生日有感動到!!!!
謝謝大家,盡力用心配合,
就算沒有聲音,也全心的投入詩頌課。

大家知道我不開心的就只有一點,
就是心浮躁了,想要玩耍的那種氣氛跑出來,
覺得想要營造一種詩歌佈道的連貫性被破壞掉了,
唉,就是很五味雜陳。
想要掌握住的東西,因有不可抗拒因素出現,
有點前功盡棄,
(覺得倒數第二晚的感覺比較好ㄟ)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開心一點氣氛,
所以一點一滴調皮的氣氛跑出來.......

有人在問卷中反應,
老師,你不應該把自己的悲傷或是生氣的情緒影響大家喜樂唱詩的情緒,
當然這也只是一個人的想法而已,
也是她個人的建議,會自我檢討的,謝謝。
其實,自己也萬萬沒想到,
會在最後一天有這樣不可抗拒的情緒,
也許,這就是神要我看到的東西,
自己準備在多也沒有用,需要禱告更多。
如果沒有神幫助,怎麼可能會順利???
我錯了~~~~~~~對不起~~~~~~~~~~~~~~~~~


大家聽聽看錄音就會知道我所講的東西吧,
把我講的話都卡掉(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只想聽音樂)
每一首每一首仔細聽,
會聽到不同的東西~~~~~
有不同的生命在裡面!!!(就算是同一首詩錄兩次)


我已經決定把很多很小的不愉快忘記,
畢竟那只是小小缺點和遺憾!!!
或是遲到,遲到是因為有太多無法克服的障礙?
(喝茶、尿尿通通發生在七點到七點十分鐘間!!!!!)
然後遺憾,整個神訓班的詩頌課,
我看到的遲到狀況是比任何一次學生靈恩會或神訓班還要嚴重~~~
(不過聽說比去年好?ㄜ...)
但是這都是少數個案,大人要做到自律守時是更難的,
比起學生靈恩會的硬性規定,柔性的對大人要求,是更難!!!
本來我姐建議我可以要求大家,『遲到就不要進來』,
但是我很ㄇㄠ,
我怕這樣說,最後神訓詩頌課會變成小詩班(十個人)
OK好啦...我檢討完畢了..............


大家的問卷,我已經看了至少三次,
謝謝大家在考試前,依舊願意認真寫問卷給我:)
當然每一次看問卷的重點會有些不同,
關於『祢知道』會有這麼大的迴響,還有點意外,
只可惜詩頌課已經結束了,只能把我的些許想法在這裡分享...
關於『祢知道』這首詩,讓我放在下一篇文章中。



謝謝觀賞!!!!
(我猜這篇文章會破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