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欣賞各種喜帖,
價錢的Range從一張9元到50~100都有,
還要加上製版費(大約1500,也有便宜的300)
燙金費不等(有的另計:喜帖一張燙金加2元不等)。
還未現場觀摩。
目前共識為:
喜帖大部分都會被資源回收,
只有還未結婚的年輕人會收藏,
所以應該走低價路線。(不想浪費$)

回頭看自己對待喜帖和謝卡的方式,
前幾年可能會好好收藏....
但真的只是收藏~通常不會再拿出來看。
(除非準備結婚,可能想參考一下~)
後來覺得喜帖的功能只是通知親朋好友,
需要花這麼多錢買喜帖嗎?
→當然有些人是不在乎價錢高低,只在乎質感。
當然其實我很喜歡質感很好的喜帖....
(但是把錢花在蜜月的質感不是更好,哈哈!!)

OK,重點整理:
→不要期待喜帖,喜帖就是通知用的!!(紅底燙金)
→但是我個人喜歡白底或是黑底,
所以我的超級好友可能有機會拿到經過設計的特別喜帖。
(沒事找事做,但是價錢應該會更便宜)

準備婚事的過程中,
發現朋友們/一般人重視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人覺得婚紗照沒有那麼重要,
有人覺得喜帖非常重要,
有人覺得婚禮的任何東西都很重要,
連婚宴的喜糖都要求包裝精美+高級舶來糖果,
可能願意印200元/張的喜帖、800元/盒的喜餅,
甚至可能還花大錢送婚禮禮物給來賓。

有人覺得兩人成長影片很重要,
可能還花錢請廠商做成動畫精美版;
有人覺得不需要這種東西來增加自己的麻煩;
有人覺得喜宴上需要熱鬧的節目增加色彩。
想到這邊,我的頭突然痛了起來呢...
那麼我呢?我的婚禮到底會是甚麼樣子呢?

---------補充喜帖照片分隔線---------------
喜帖信封


喜帖正面(燈光不足 顏色有點失真)


喜帖打開(第一折)


喜帖打開(看內容)

-------平輩帖分隔線--------
我最喜歡平輩帖了!!!!!
謝謝景雯幫我圓夢!!!
擺脫傳統紅色,而且有我想要的黑色+白色+質感!!!!

故事內容不多說了!!!
請看傳說中價值連城的高級平輩帖~


北極的冰山     太冷了不適合居住
赤道的太陽     太熱了令人煩躁
當遠處的冰山遇到小太陽
彼此找到最舒服的界線

-----背後story---------------------------------------------------------------------------
bbs暱稱  一個是遠處的冰山(其實這個暱稱本身也是和我有關)
               另一個是小太陽
界線用緯度拉 拉到背面 就譜成了一首歌(結婚進行曲)
紅色地毯上 有兩個人的名字
一張椅子 希望你能來當我們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