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定要拍婚紗照的日子,
上星期一直在密切注意天氣預測的新聞,
都一直說今天(星期三)會開始變冷呢!!
感謝主,今天不但一點都不冷,
陽光充足、天空好美!!!

首先我要說:造型師碧娟老師真的好讚!
她的巧手真的很厲害,
而且她有好多很厲害的小道具~
好多飾品我都好喜歡喔!!
雖然我還沒看到照片,
但是我也很喜歡攝影師王攝(他們都叫他王sir),
她也很棒!!!

9:00化妝弄頭髮,
約11:00開始出門闖關!!
(正納悶外景的時候衣服要怎麼換呢!!
聽說在路邊換~果然很神奇~非常迅速且不會穿幫)

1.道和武道場(林森路)+亞洲大學
穿上外景中我最愛的一套禮服!!
(而且據說我是第一個穿這件的人)
非常好奇在這麼平凡的場景中,
能拍出甚麼樣子的照片耶~~
→結果效果出奇的不好
(大概是因為兩個人都很緊張+表情僵硬+背景不好看)

(3/27拿到電子檔,搶先看)


(結果在武道場拍的照片通通都沒有選喔!!
禮服很喜歡,可是照片過關的不多,只有三張吧!!!)




2.暨南大學(埔里)
這裡走活潑路線
(然後在7-11吃午餐)




3.日月潭(白紗)




4.日月潭(飄紗晚禮服-高難度動作篇)
PS這款禮服我們非常不喜歡(參考前文)
以為會有拍照效果,
結果拍出來效果然是最不喜歡的一組。
差一點~要捨去所有這組的照片呢!!
(除了這組以外 第一組的照片也是挺令人失望的)



外景結束時~下午四點多,
回程。


5.內景1
:我超喜歡的泡泡晚禮服!!
回到公司已經晚上六點,
要繼續再接再厲,把內景拍完!!
道具有:clarinet、小花(有故事)、
神祕小物(有故事,詳情請看準備九)

(是質感超好的禮服!!超喜歡這個造型!)


6.內景2:美麗的新款白紗!!

PS1如果你是用laptop看,
請記得把螢幕移動不同的角度,就約略可看到白色婚紗的質感~
(因為背景是白色 這個介面也是白色 好像就看不出白紗的質感)

PS2如同門市小姐說的,其實拍照拍不出來禮服的質感!!
質感不好可能會有感覺,但是質感很好卻不太會有特別的感覺!!!(悲)
這件禮服的質感很好,
可是看照片好像很難體會出質料、剪裁、裝飾等等。
(不過我覺得這個髮型不太好看!有點老氣@ @ )

全部搞定:晚上九點(還沒吃晚餐)。
十二個小時的照像馬拉松終於結束。
拍婚紗照感覺非常幸福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累。

還好有趕快去買眼睛的專用卸妝油,
我眼睛弄了十分鐘吧!!@@
頭髮rinse兩次~洗好久的頭髮~

請選擇最喜歡的禮服,
選項1神秘黑 2活潑黃 3外景白紗 4 飄紗藍  5泡泡 6內景白紗
最喜歡的髮型,選項123456
最喜歡的照片(整體感),選項123456
(可複選,哈哈哈~)

謝謝觀賞!!
覺得婚紗照拍得很成功的人,請按"讚"!!
(應該是""才對)


(婚紗全部照片,請看相部第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