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的醞釀,
感受到準備婚事最忙的部分還是在婚紗(挑婚紗),
後來我們決定位在公益路上"蘿蔓蘿X"這家婚紗店,
因為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太好:
不給壓力,設計師的白紗款非常美。
雖然他禮服數量絕對比不上"華X"
但是因為他給我試穿的那兩件白紗的絕命吸引力,
加上"華X"給的壓力會讓人怕怕的~
事情就這樣定了~~

我們呢~砍了一堆東西喔!!
所以請不要期待拿謝卡,因為不會有謝卡這種東西,
(不希望自己照片跑到垃圾桶去阿!!!
-->所以也不會有照片喜帖這種東西
而且我覺得謝卡不太好看)
小太陽的小秘方:
可以從我上傳的婚紗照,下載儲存,用列印機自行列印。
非常環保喔!!
請看:如何自己製作謝卡
我是懶的用啦!!(要不然好像很省錢!!!)
PS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圖像原檔案然後自行印謝卡囉!!
(還可以選喜歡的照片捏!!!順便洗一份給我吧!!!哈哈)
→洗照片的方式的話,平均一張謝卡NT1.33
如果用印彩色名片的方式更便宜,
一盒一百張才NT120~200
了不起用好一點的紙質,100張350元!!
(何必向婚紗店凹這種東西啊!!砍價比較實在!!!!)

甚麼東西都不要(平輩帖、娘家本等等!砍NT5000),
大概就是談到設計師款一白紗一晚禮服(可以穿出場+拍照),
(設計師最新款!!)
相簿一本,
大張照片一張,
剩下是甚麼都沒有喔~~

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之前,
自己要先做好功課,
蒐集好各式各樣"喜歡"與"不喜歡"的風格或造型,
想好自己想要拍攝的地點等等。
(結果沒想到被寫上"新人都很仔細"這種評語)

過年後要拍照,
所以今天(1/30)要去和設計師、造型師溝通+挑禮服,
一開始試穿幾件都不是很喜歡,
想到同學講的禮服不多這個缺點....
好險....
後來有挑到兩件非常喜歡的!!
其它~就相信拍照和修片的技術,應該也會不錯看啦!!

試穿禮服+挑禮服都是不能拍照的,
推論拍婚紗那天可能也不能把相機拿出來自拍(哭哭),
所以.....
應該也不會有婚紗照曝光前的婚紗側拍這種東西,
沒關係啦!我們一項與眾不同:
喜帖找最便宜+喜宴場地沒幾個人聽過+喜餅名聲也不是很大眾化,
婚紗照希望拍的超美超精緻!!!
沒有那些有的沒的沒關係~~重點是當天禮服阿!!!!


好啦~
如果有問題,找我喝茶聊聊會更快!!
關閉網誌寫文章的氣份好怪喔,
都不會有人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