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有些朋友問我的心情。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自己宣布喜訊的那一刻起,
大家(娘家)應該會超級興奮而且會加倍的呵護我,
我也以為自己會一直很開心.....其實很平靜!!
我也以為會聽到很多恭喜~
結果沒有
~應該是因為我從不主動說"我懷孕了"吧!


不過,
想要趁機抱怨一下!
我們家有個人常常有我不能理解的"反應",
譬如說:
當我摸肚子的時候,
她就對我說:一定要一直摸肚子嗎?
當我把衣服弄緊,想要看肚子變多大時,
她就說:一定要一直看肚子嗎?
(我觀察自己的肚子的size也礙到你了嗎?)

其實,一星期也才回娘家一次,
很多動作,我都只有回家之後才會做(上述動作),
我以為娘家=我家,
所以經過一整天的勞累
(白天絕對不會做上述這兩種動作)
當然會希望放鬆下來之後,可以好好摸肚子、看看肚子,
這不是正常的嗎?
其實我不奢求沒有經驗的人能夠理解此時的自己,
但是身為姊妹,或身為朋友,
如果你身旁有好朋友懷孕,
她在你面前摸摸肚子、看看肚子,
你會覺得很礙眼、會覺得她很奇怪嗎?????????

所以不知不覺,
覺得回娘家也不能自由自在做任何動作,
其實也沒有人會問我哪裡不舒服、想吃甚麼,
漸漸的,
有甚麼不舒服、有甚麼感覺也都不想講了,
反而大家會比較關心其它的家人,
當然這無可厚非,我能理解(也不應該計較)。
只是從準備結婚、結婚前、結婚後、懷孕後,
我好像都不是會被關心的那一個人,
(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關心)
應該要很開心的時候很鬱悶、很擔心,
應該要很幸福的時候覺得被冷落、被遺忘。
然後,固定回娘家的時間,
在回娘家之後,
反而心情更差(常常回家後會哭)。

當然,我也不是想要得到甚麼特別待遇(尤其在工作上),
只是偶爾想要撒嬌耍賴一下,
但是,
就算沒有特殊理由,我還是會想要撒嬌耍賴~
更何況現在又特別敏感呢!!!!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的心情是平靜,
任何不舒服,大概也只有冰山會知道。

以上就是最近心情的寫照。
(感覺是抱怨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