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
北鼻體重:2800g
媽媽體重孕後增加13kg


症狀
1.胃食道逆流嚴重(躺著就會有火燒喉嚨的感覺)
導致常常失眠睡不好!
白天狀況有時還可以,有時也會非常不舒服!!!

2.很喘~加上鼻塞,呼吸聲音會有點大

3.胃被壓迫,食量要減量(基本上我一直都是減量在吃正餐)


4.膀胱被壓迫~有時候感覺baby在挪動(膀胱瞬間很痛),
尿就被擠出幾滴了!!!(超囧)

目標
1.開始可以訓練體力,爬樓梯和散步為主
(目前每天爬15層,之前爬過20~25層,
可是現在肚子大比較喘+累.....所以一次最多只能15層)

2.開始要好好為順產這件事情禱告!!!

3.為baby禱告,希望他健康平安!!!

4.希望住院三天和月子中心20天生活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

5.禱告希望回家後的真正生活可以很順手很平安

6.禱告求主賜給我一個我能懂的baby
(最好瞬間可以聽懂她的哭聲!!!!)

PS本來覺得有點困擾~
因為他很愛動!!!!但是昨天經過一天的很少胎動之後,
我覺得~還是多動一點比較好!!!這樣我比較不會擔心!!!!!
只是希望他可以不要一直玩我的膀胱~這樣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