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這個難得的假期去旅行,
是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得到媽媽首肯,
雖然我還在還貸款的壓力中,
我拉著小行李箱,
打算犒賞自己這些日子的辛苦,
打算,就算是一個人,
一定還是要去旅行。
(參加旅行團,好像沒差喔!!!)

後來雖然找到同事同行,
同事是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的,
那兩個孩子黏媽媽黏的很緊,
導致後來發現,
其實自己仍很像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
這次旅行中,
我看到很多很漂亮的風景,
照相照了六百多張(晚去早回六天五夜,但實際只有玩四天),
也交到很多朋友(各種年紀的朋友都有),
然後,有自信以後可以自己一個人背著背包去旅行,
而且,我發現自己的自制力很強,
用五張小朋友台幣換成一萬四的日幣,
我還能剩下六千日幣回來...(最後一天還很努力的想要花掉,哈..)
在相仿年紀朋友中、同團旅伴中,我都算是省錢第一名的了!!
(沒關係,有什麼喜歡的東西,下次再買....一定會有下次的!!!)


等下週,比較有時間的時候,
我再慢慢補我的旅遊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