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桃園中正機場擠爆!!!
(第一天照片都很醜,請要有心理準備)

同事答應和我一起旅遊,
原本以為是兩個人手牽手出國去,
後來才知道要帶著小孩們一起去啦!!

這次旅行選在日本,喜鴻旅行社,
地點以名古屋為主,
主打行程:立山黑部、兼六園、上高地,
這三個行程的景色都非常漂亮!!!



這就是傳說中的兩兄弟,一個國一、一個小四,
都是我英文課的學生,也是合唱團學生!!!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室友,
因為,
聽說兩兄弟攪和在一起的時候,很會吵架。
不過,他會在另外一間房間弄好,
一直到睡覺的時候才會過來我房間,
所以很幸運的,
自己真的很像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住一間房間,
(這樣真的很好,我可以安靜的寫日記、安靜的禱告....)


合照。
(機場等很久阿,
等到幾乎一進海關,就直接要趕去上飛機了> <)


這是什麼情形?
在日本名古屋機場,遇到宜楓(學妹,也是同事)
原來她參加姊姊的員工旅遊,也走差不多一樣的路線,
太巧了吧!!
(不過後來發現領行李的這個地方,不能拍照,Si mi ma sen~~)


第一天到日本,當地時間晚上九點。
從機場走路到旅館,
直接有路,從天橋走過去....


到旅館後,我們去便利商店晃晃。

颱風好像跟在我們屁股後面,
所以下著雨.....大家都穿長袖....
(我只穿著薄外套)


這幾天常看到這間便利商店。


回旅館看小說。


明明是自拍,還要裝認真!!
(不過真的看到那邊了)


寫日記!!!(這本小書是萱送的)


第一天的旅館(和最後一夜都住在同一旅館),
我的小藍小行李箱(回來也是只有那樣)。



這幾天住的旅館都有的洗屁屁馬桶,
甚至公共廁所也都會有,
日本的公廁都很乾淨很香,
除非是台灣大陸都愛的超級觀光地,
那就會有濃濃的尿味(今逼哀)

第一個夜晚,我一直咳嗽睡不好,
所以第二天可以看到我超級黑眼圈,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