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家都很興奮。
導遊昨天說:
『把行李箱裡最厚的衣服拿出來穿,明天會很冷喔』


路上景色非常美麗,有很多楓葉...
僅獻上一張照片。


到達目的地,這個地方下雨下的很大,風也很大..
所以我只好買了雨衣(因為我不想帶雨傘)、手套。


第一站,要去搭電車。


上面有電線連接,下半部看起來像是bus!


搭車前自拍一張。


我和陳小新。


到黑部水壩站,要先走一段隧道。


很美。雲霧迷濛。


如果天氣好,可以看到很美的楓葉。


我的塑膠袋裝著外套(很醜吧)
可是怕衣服濕掉,只好這樣.....


她是我在黑部立山的好同伴,
和我大姊年紀差不多的姊姊。


我裡面只有一件長袖和背心。


姊姊和她的室友,
他們不是母女關係喔。


第二站,又準備搭車了...


脫掉醜醜的雨衣。


這是第二種交通工具。


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導遊,蔡先生。
(他學識淵博,熟知日本歷史)


第二站--海拔再高一些的黑部峽谷,
這時候沒有下雨了,陽光出來了。


脫掉雨衣,
有沒有比較漂亮一點阿?






請路人幫我拍一張。


第三種交通:坐纜車,
超棒!!


第三站-大觀峰,下雪了!!!!!!!!!!!!!!!!!!!!!!!!!!!!
超興奮啦~(這是初雪,超幸運)


好漂亮的雪...


想吃...


真的不騙你,我穿的最少...


2316公尺




我我我....竟然拎著『醜八怪』入境...


山上的飯盒(午餐),聽說是1780日幣。
小巧可愛,只是太貴了點!
這個格子讓我很想玩井字遊戲.....


吃完飯後,到今天的最高處照相...
雪下的有點大,很容易被吹走~
地上很滑,要小心...




怕相機壞掉的話,可能還是撐一下傘比較妥當...
灰色的傘看起來變成白色的了...


這個地方竟然有泉水,要喝一杯嗎???


啊~~


看起來雪下的很大吧(是真的)


要準備搭bus看風景囉...
如果是四月份來,可以看到三公尺高的雪壁,
現在的話,只能看到V型瀑布等等景觀啦...


上車前看到的景觀。


美女平這個地方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這麼美的景色...卻只能待在這裡二十分鐘...


覺得別人都不會幫我抓漂亮的角度....


我想拍紅色、黃色楓葉....


最後,我們再搭一次這種車。


窗外景色,
很美很美。




如果我有很好的技術,
相信我可以拍出像是明信片的照片來吧...


進入隧道(可以看到我的倒影)


出了隧道,快到了!!!!(真捨不得啊)


黑部立山,真是美妙的一天啊!!!
這邊真的很美,
早兩週來,就可以看到美不勝收的秋天景色,
十一月封山直到隔年四月十七才會開山。




只有獨照或是景色照片...


路上看到很多樹,都有這種小小紅紅的果實,
好可愛!

把明信片照下來...

秋天景色。

黑部水壩洩洪


四月份可看到的雪壁。

中部國家公園,立山,
真的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