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isa再次相約出遊,
原本計畫去花蓮找芝琳,
因故取消。
但是我們還是按照約定的日期,
改去墾丁和台東!!

坐火車到屏東,再從屏東做到南州。

你以為這是哪個鄉下的火車站嗎?
這是台中火車站第二月台的柱子,
還滿扯的!!!!感覺快要塌了....


我們好像到了東港吃這個東西~
這是用魚做的湯,加上辣椒很好吃~(忘記名稱)


左邊叫做雙潤糕(好好吃唷,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右邊是machi,也非常真材實料阿!!

雖然說歡迎訂購,
但是這種東西一定要當天吃完!!!


下午剛好遇到烏龍教會的年末特別聚會。


這個節目非常『特別』,
有兩隻琵琶、兩隻南胡、兩隻大提琴、兩支直笛,
oh還有個鋼琴~~

似乎是這位老師(琵琶)主導的,
聽到她的名字會嚇一跳,以為是我姐之類的~
彈鋼琴那位弟兄穿著短褲就上台,
我納悶怎麼沒有人會責備他,
原來其實烏龍教會沒有長老之類的人物。
教會果然還是需要長老坐鎮。
(相較之下,我們的孩子在穿著上合宜的多耶!!)


六合教會(嘉義)也來訪問,
他們也要去墾丁(聚會完出發),
非常巧的,遇到了侯信得,
他和翠遙應該是同一年畢業(神訓)的吧!!



為了我擺這個東西~太不好意思了~
(其實是為了六合教會擺的啦~)


Kisa的秘密基地。
屏東某海邊~


開始逼Kisa吃東西之旅~


還滿美的!!!!


小太陽:這是誰的腳印?
Kisa:這是人的腳印阿!
小太陽:為什麼人只有三根腳趾頭?(而且還分得很開)
明明就是鳥的!!!!!!


翠遙教我抓螃蟹,
不過她只敢抓這種size的螃蟹~~


遊記暫時還是以日期分開寫,
加上隔天墾丁的照片太多了~~(我三天照了約300張)
好累喔,暫時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