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睡得非常舒服,
感謝翠遙的乾爹收留我,
讓我睡個好覺~


大約八點出門,很早就到了白沙灣,
因為有鋒面(前一夜下雨),
所以涼涼的很舒服,但是陽光有點不足!!


如果風景夠美,翠遙就會一直喀擦喔!!




用陽傘刻字很好寫!!




我們很巧的,都買了Lativ的拖鞋。


連翠遙都佩服的自拍能力。
(拿她那種鏡頭就沒辦法了,因為太重)


經過後壁湖。(浮淺熱門點?)


暗暗的貓鼻頭(是嗎??)


本來覺得這件短褲很短,
來到墾丁才發現.....其實不夠短!!!!哈哈~


在貓鼻頭遇到許多菜籃仔。
等了許久才拍到這張照片~



逛完貓鼻頭,先去吃午餐~
有點普通的泰式餐廳(目前瓦城是泰式餐廳的第一名to me),
很辣+翠遙的小鳥胃=苦了我
吃完飯後,買飲料順便問『通海巷』在哪裡?
(找『鹿角』民宿)
沒想到通海巷就在飲料店對面,
飲料店就在墾丁街,所以晚上會很方便!!!


(照片說明:有人看到床就馬上窩進去了)

很久沒到墾丁,
沒想到現在民宿處處都是,
本來想訂伯利恆(訂不到),
後來決定訂鹿角(NT2880房間位置在三樓)


送了一壺冰紅茶,
大致上算是甚麼都有,也很新+乾淨,
只是太貴!!


窗外景色普通,離海有點遠(被建築物、樹木擋住)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當天天氣不太好吧?

我們離開民宿之後,陽光才開始出現!!
因為陽光的加持,我們開始有色彩繽紛的照片啦!!!
拍攝地點:帆船石。


這是路人指導的Pose(笑)


鵝鑾鼻很漂亮!!!!!


看我的汗水就知道有多熱了。





鵝鑾鼻裡有許多步道,
但是指標不太清楚,
最後我們是聽著廣播找到出口。
(大陸旅行團的集合廣播)


墾丁的氣象雷達站?請問是屬於那個部門?(教育部?)

答案是交通部。


走到最南點有點累,
如果你不是在熱門的時間來,
其實妳大可放心的開車開下去~~




這真的是最南點嗎?
(如果那些石頭也算,就差一點點囉)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龍磐公園
海天一色!!!!!
青山恬淡如詩,海浪陣陣如歌。


狂風吹起,我心仍歡樂!!


風光旖旎,令人心曠神怡阿!!
(請按一百個讚!!!)


看到這麼多張失敗的亂髮照片,
就可以知道風有多大了吧?


流連忘返。


捨不得放下Camera!




如詩如畫的天空、大海,
畫下今天美麗的驚嘆號!!

謝謝翠遙帶我到這裡,
把心打開了,
沒有過不去的煩惱,
沒有神無法解決的難題,
重新的數算神的恩典,
感謝主賜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