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無名小站一陣子,
不再續約照片容量的部分,
就養成手寫日記的習慣。

在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
反而手寫日記就變的很不流行,
其實,本來日記就是很隱私的東西不是嗎?
可是現在的人好像比較不喜歡隱藏自己,
比較喜歡馬上立即與所有認識的人分享自己的現況。

我呢,買了兩本筆記簿,
一本是聽道筆記(通常會夾雜教詩筆記),
另一本是要寫懷孕心情故事的(私密的)。

現在是15w多(書中計算此時已算是中期)
雖然目前狀況還是處在低調,
(學校部分接觸的同事知道+高中好朋友們知道
+但是教會的朋友們還不知道)
還是想在這裡分享一下,此時此刻的心情,
(因為之後公開後也不可能回頭分享)

肚子其實已經明顯的變凸,
所有小姐時代的裙子褲子都穿不下,
(除非我不想呼吸或是想勒死小孩)
洋裝是可以免強可以讓我藏肚的唯一選項,
但是洋裝的內裡已經緊緊貼在身上(臀圍和腰圍->超不舒服),
偶爾穿胖時代買的短褲配上自己原有的上衣還可以騙過大部份的人!!

這星期一,發現原有的上衣也會緊緊貼住上身(更顯肚)
所以就認命的開始,邁向全寬鬆時代!!!

至於不舒服的部分:
1.頻尿原本好點,最近又變嚴重的(可能水太多?)
2.傍晚下班後,肚皮常常跳得很快(有時候會痛)
3.口味變得怪怪的!! 殘念的是:想吃的東西常常不能吃!!

PS這裡要特別謝謝宛蓁當我的第一個聽眾!!!
因為我在8W的時候,只敢告訴宛蓁!
(連我媽都是九週多才知道,公公婆婆也是之後才知道)

特別感謝宛蓁大力贈送的孕婦裝一大箱
保養品以及孕婦用品
讓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到當媽的幸福!!!!(哈哈哈~有點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