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七個月一陣子了,
竟然還沒開始寫第七個月的身體變化,
我可以想像,
萬一有下一胎,應該是會完全懶得做任何紀錄了吧!!!!(聳肩)

滿六個月到滿七個月中間,
肚子的成長非常迅速,
幾乎是用觀察肚臍來發現自己肚子的成長,
肚臍慢慢地越來越淺,
以前以為是肚臍不乾淨的地方,
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顆痣(那顆痣現在凸出來了),
肚臍越拉越寬大,越來越平,
還沒變成凸肚臍,但是很敏感,
稍微碰一下就會不舒服。

肚子的size突然變得太大,
顯得自己對距離感測量不當,
以前自然而然可以通過的小窄道,

現在常常會卡住才發現"阿~過不去!"
或"阿痛!"在對肚子說"對不起阿!"

體重已經比懷孕前多10kg(現在是29W多),
上次產檢,baby約有1200g多,
看超音波,沒有兔唇,手指頭看起來也都有五根,
活動力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晚上都會一直跟我玩遊戲,
(他動哪裡,我就在那裏壓一下,他動兩下我押兩下
/或是我壓別的地方,他有時候也會動那個地方~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一直
我...)

-------------------------------------隔了很多天分隔線---------------------------------------------------
30W,baby體重約有1600g
小太陽體重,維持10kg (好險?)

最近收穫~
對了!
最近明顯的感受到baby打嗝...
站著時已經看不見肚子下方的東西,
還有照了兩張3D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