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講感言時,會一直甩手ㄟ....

證據一張。


新生感想講的很不錯喔,
我對左邊那一位期望也很高,
希望三年後,也能看到成長改變的你們。


頒發『價值連城畢業紀念冊』一人一本,
手工製作,滿滿心意!!!!
(紙袋子的字是我黏的)--->硬是要邀功。
(上面的字:第八十三屆 中級班 畢業生 XXX弟兄)



(穿班服的時候,只有我塞進去褲子裡面ㄟ)
老師們獻詩,
某老師問,為什麼要唱160首?
不為什麼?因為其他老師沒有意見,
我認為,因為今天很黃、很亮、很像太陽的顏色,
所以要唱『真光在我心』,
希望畢業生,一直將主耶穌的真光放在心裡面,
無論在何方,都能發出基督徒的光芒來!!!

接下來,是老師感言時間:

熊老大說:
你們仍舊在我的勢力範圍內,請好自為之。(設計對白)


這位老師好像變瘦了。
聖賢老師說: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照顧你們。(設計對白)


美娟老師說:分分合合乃是常有的事。


凰品老師說:
以後敢不聚會,給我試試看!!!!(設計對白)


我說:
大學四年可以得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失去很多東西,
端看你怎麼運用這四年。
從此以後,你常常會需要自己做決定,
求主耶穌賜給你們智慧,讓你們知道如何抉擇。
不要忘記,要把牽著主耶穌的繩索,緊緊抓住!!!!


最後的最後,曠野上台唱『我靈魂得安樂』。
(某老師問:為什麼要唱這首?
祝畢業生有安穩的靈魂嗎?)


合照。

照片太多,自己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