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雅各書之餘,還是得好好完成我的韓國日記。
2008.1.24星期四,我在韓國的街頭。

這一天的行程很妙,有點像是購物之旅。
導遊口沫橫飛的說人蔘有多好,引經據典,
外加一本書讓我們傳閱,其中引我注意的,
不外是對『高血壓、糖尿病』有正面的療效,
恩,此時,
本來不想亂花錢的我,已經決定可以買『一小盒』孝敬老母。

進去天字壹號的人蔘專賣店,來自台灣桃園的店長,
非常有說服力的大力推銷各種產品-------

其中,吸引我和大姊注意的,就是人蔘濃縮膠囊。
買一盒送一盒(一盒裡有360顆),
大姊說要和我合買,
但當我知道價錢之後,我開始往後退------
大姊看我買意不太大,就說:『隨便你,你買我才買』
(附註,整個旅程,都一直處於我買她才買的氣氛,
以及合買共享打折優惠)
因為價錢太嚇人,所以我幾乎已經往後退了五步之遠,
可是店長不死心的一直進攻,原本只送人蔘洗面乳,
後來加送人蔘粉。她看我離去之意越來越深,
最後竟然拿出必殺絕技--
另外一小盒人蔘膠囊100顆(白金級的價格貴一倍)。
(後來發現整車的人,就我們A最多贈品)

想知道有多貴嗎?
透露出來的話,會顯的我很敗家耶----
不過全車的人集體敗家,而且我算是買最少的,
來自政大教授的一家子還買了整箱人蔘粉,
害我頓時很想應徵當教授。

先看看照片--
人蔘禮盒+贈品洗面乳(大姊把贈品給我)

買一盒送一盒,這是噱頭,反正兩盒是882----美金!!!(我一盒441美金)
也就是說,我花了將近一萬五的台幣,買這一盒人蔘,
裡面有四小盒,送媽媽和幾個親近的長輩,一小盒平均要價NT3300,
剛好逢過年,送人自用兩相宜。
雖然花錢花的很心痛,不過送出去之後,發現還算是不錯的禮物。

再來把我們送去彩妝店,恩,又不小心花了一些錢,
一樣有買五送一的噱頭,讓我和大姊又合買了保養品-
各自拿了泡沫去角質一瓶、乳液一瓶、面膜一盒。
這些呢----都是人蔘精華做成的,
試用過後,覺得非常保濕不黏很適合我這個乾皮膚。
左起-Q10 body lotion,泡沫去角質,facial lotion,面膜,BB Queen


其實呢?我算是非常懶惰的女人了,
因為我的直村秀卸妝油從出國前用到現在(兩年半)還沒用完。
我的畢生第一瓶化妝水,用四年才用完(附註:大學四年)
每一瓶保養品都可以用很久,
還沒用完,大姊就會送來幾瓶他不用的東西給我,
所以,就看在我很少在買的份上。
就把這次的花錢之旅當作我封閉多年後的難得一次血拼之舉吧。

再來去做泡菜、穿含服








其中有個『男生』,是照相小弟。(頭戴娘娘的假髮)

做泡菜喔----





再來的行程,去景福宮,也就是拍攝明成皇后的地方






再來去清溪川,東大門(室內的路邊攤)逛街---
其實很容易瞭解,為什麼路邊攤是在室內,因為室外真的太冷了!!!!!!!!!!!!!!!!!!!
不廢話,當然馬上進攻髮飾


花七百多台幣,一件衣服



所以我就說嘛,這一天根本都是在血拼。

晚上看了Nanta秀,當然比『破銅爛鐵』遜了,
不過(三男一女)多了一些劇情以及娛樂性,
只有廚房的場景是遜掉的主要原因,
節奏的變化性,也不夠多元,
不過簡單來說,還是一場很值得看的Show!

大姊幫我照的都糊了,所以附上這一張照片,
這是看秀的外面的一個裝飾品?!


好啦,給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