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仍舊是冷----
(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昨天看過牙醫的牙齦仍隱隱作痛,搞什麼阿?)

去青瓦台,參觀他們的類似總統府的地方(不能進去)


後面這個的意義,真的很妙,
看起來像是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感覺可能是指總統家庭幸福美滿(不是我說的),
結果是象徵南韓北韓可以相聚、和樂融融。


南北韓中間的交界線呢,各退四公里,
這是自由橋,為什麼叫做自由橋,
因為在好像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吧,
戰爭結束簽訂好條約,可是有些戰兵,還沒回家之類的,
然後就訂一個日期,讓這些人自由選擇要去北韓、還是去南韓。









遠看的時候,這座橋的鏡頭通往北韓,不過肉眼看不到北韓的。



這是『望拜壇』,反正呢,還蠻詭異的,
就是阿,南韓北韓都齊心一致的想要統一,
這個是期待統一的壇之類的。


自由時間太長了,來根哈密瓜冰棒吧,香濃好吃,台幣二十元。
(非常方便,不怕融化)


然後去坐船,這種船是汽車可以開上去的,
遊覽車開上去之後,我們就用好好吃的蝦味仙餵食海鷗--
{###_PopoTing/5/1457646009.flv_###}

{###_PopoTing/5/1457646012.flv_###}

結語:

1.韓國人英文不好,肢體語言也不太好。多有碰撞,不能期待對方會道歉。善於插隊。慶幸台灣人水準比對方高。
2.雖然首爾生活水平以及物價是亞洲第一名,但是服務業、觀光業仍很落後。
3.韓國人太自以為是了。
4.韓國的泡菜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吃過太多好吃的韓國食物了(在加州,去韓國區的韓國人所做的到地韓國食物)
所以不免讓我懷疑,旅行社所安排的餐點都是低下階層的level。

優點有
1.去韓國玩的旅費算中等,冬天是旺季會比較貴,約兩萬含兵險(濟州島一萬多就有),不用簽證。
2.不買人蔘的話,不太會花到什麼錢,大約台幣五千去換韓幣措措有餘。(買人蔘可以刷卡且不扣手續費)
3.冬天去可以完全體驗完全不同的冬天風貌,雪景超美,尤其雪嶽山。也能體驗滑雪樂趣。
4.喜歡逛街的人,也有東大門的逛街之趣。
5.少有拉車之苦(因為主要活動都在首爾,只有雪嶽山比較遠,四小時車程)

我的韓國日誌詳盡嗎?
請大家多多給我回應喔(明明昨天看難得有四十多人參觀ㄋㄟ,可是回應只有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