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2009神訓最後一堂詩頌課時,
突然想要聽以前的錄音,
謝謝第一次05年時,某個有愛心的弟兄有錄音,
讓我回顧時有憑據......
(也可以清晰的聽到總會鋼琴越變越糟的證據)

05年的錄音,讓我想到很多感動的片刻,
請聽:2005神訓詩頌
(第一次帶神訓詩頌)
(好清晰的和聲,當年都不太需要擔心音準問題........
    過了幾年後聽,有特別的感動.....)

主打歌:Let Jesus come into your heart、歸家、主我要遇見祢
其他詩歌:沙崙玫瑰(不是新詩)、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主禱文(不是去年那首)、親愛主牽我手、
                  等你願意、讓我愛而不受感戴、無所不在的天父

P.S有誰記得當時誰幫我司琴嗎?

08神訓,多了幾年歷練....
選的詩歌不太一樣.....
請聽:2008神訓詩頌

主打歌:來跟從我、主禱文(新詩的大譜)、細雨我心
其他詩歌:Grace alone、祢知道、行榮耀的路、獻上祝福、最珍貴的角落
恩霖代課:教了他的『心之所在』
(家人陪我過生日,去金針山)
佳音代課:教了『兩個人』(婚禮的祝福)
(班長要求想找已婚的同靈分享,恰好我可以安排全家福在當晚拍攝)

09神訓
這次沒有主打歌,大譜學了:Via Dolorosa、祢名何等尊貴榮耀、入我心
(『讚美我主』被犧牲了)
其他詩歌:天父的花園、主的喜樂是我力量、話好說、義人的福、獻上感謝

請聽:2009神訓詩頌

感想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