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術後照顧依舊是繁忙的,
加上病人需要品質高的生養休息,
還要注意居家整潔,飲食配合,
還要準備好水果面對突然來訪的訪客們,
整理屎尿是Piece of cake.....

覺得媽媽很偉大,
以前也是這樣為我把屎把尿的,
把我媽當作我的孩子,
換我照顧你吧,媽!!!!

最近我的日子就是,
照顧媽媽,準備詩頌,切水果招待客人,
準備三餐,整理家務,去總會教詩頌...等,
雖然高標準的自己,總是需要很多時間準備詩頌,
卻也在準備詩頌的時候,加強自己對神的信心。

第六次詩頌課,第二星期的第一次詩頌,
有點小失望,沒有準時六點五十分禱告,
還是一樣等著我出現,才會開始禱告,
有點小沮喪,有人趴著睡著了!!!!
(大驚,這是第一次有人在我詩頌課上睡覺!)
有點生氣,聊天的人變多了、變吵了,
(上星期詩頌課明明氣氛不錯,怎麼退步了...)


希望大家幫我禱告的事:
1.媽媽的心情可以好轉、排便順利舒服
2.希望我咳嗽可以好起來,支氣管擴張症不藥而癒!!!
3.希望詩頌課可以很順利、很愉快、很感動、很省思、有安慰人心、有扎心....
(太貪心了嗎?)

感謝神,每天都有感謝的事,
神真的很愛我們一家,也謝謝大家的不斷代禱,
不斷代禱很重要!!!!
其實不要以為我媽出院了就很OK,
或是她講話很大聲就沒問題,
還是有許多煩惱的部分,需要神安慰帶領!!!!!!!!!!

大家都要加油,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只不過睡家裡還是睡不飽喔,因為半夜我媽會叫我起床幫忙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