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靈恩佈道會,
事情很多剛好都卡一起。

星期六排除獨奏以及詩班伴奏的事奉,
約了好姊妹Kerry來家裡幫我用造型,
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八點半就要出門,去坐九點的高鐵)

PS以下照片有些是從慈玉相機那裏借過來的喔!!


做好的造型(準備當伴娘啦)


漂亮的髮型。


超級厲害的鞋子!!!!


非常招搖的兩個伴娘,坐上高鐵。


到達兄弟飯店/桂花廳


超級漂亮的張李新娘/超級像張李的張李姊姊/慈玉、雅雅、蓓蓓/
難搞的花童們
張李的妝很自然清透,身材越變越苗條,還爆乳阿,讚!!!!

張李怡青姊姊的大兒子奕塵
(我花好多時間和他培養感情唷....好險最後有讓我牽手出場)


第二種造型海洋風,非常浪漫、有女人味!!!/超級窩心的蓓蓓
(幫新人準備好多可愛小物、裝飾會場、糖果籃及糖果等等)


愉快的伴娘,笑的甜甜~


中山音樂91充滿我喜愛的同學們!!!


粉嫩的第三造型,張李有許多特別的表情和動作耶!!!!!


一片混亂中的照片。

美女如雲大合照!!!

四點多終於結束典禮,
和慈玉、雅雅決定去聲名大噪的版急逛逛(是這樣寫的嗎?)
但因為找置物櫃就找老半天,到處人滿為患,
後來就決定去吃晚餐~~

超級可口慈玉小公主,有意思想認識她的請用悄悄話留言。
(住台中)


雖然在美國常有這種東西叫客人取餐的震動器,
但是很久沒玩這種東西,當然要拍一下!!(這樣拿著,怪怪的)


另外這位美女雅雅,也是我同學,
有意認識的,也請留悄悄話告訴我,我來安排。
(住高雄)

東京curry,要加上80元才有番茄切片、cheese、肉、嫩嫩的蛋。
(NT179)


很喜歡自己今天的造型,
留下最後一張美美的獨照,
準備打道回府回台中囉!!!!!

(突然覺得這篇文章很象徵婚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