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妹妹是談話性節目上會見到的名嘴,
妹妹的婆家開了這間Bambino,
聽說要定位才能吃到,屬中高級料理。
冰山生日,就到這裡慶祝吧!!


這間餐廳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蓋的,
植物也是自己種的,
四十分鐘的車程,
到這個與世無爭的小花園餐廳。




花園一角


這是我們的坐位(喔~我包場了!今晚只有我們兩人...)


餐前酒(是混合兩種白酒的極品,好喝!)


喝得很開心的冰山!


開心的小太陽!


麵包-令人驚奇的好吃,外酥內軟!
(上面有點焗烤!!)




桌上的小盆栽是自己種的!cute!!


濃湯非常特別,小太陽覺得很好喝!!!
(是木瓜等十種食材做出來的!)


這道沙拉,醬汁不會搶鋒頭,
旁邊的鴨胸配上紅酒醋非常美味!!


貼心女主人要我們中場休息一下,
順便讓味蕾休息一下!
所以.....
去逛逛小小花園!





我的主餐Prime無骨牛小排
(當然五分熟!超嫩!!配上岩鹽實在超棒!!!!)


冰山的主餐法國進口春雞
(好小好可愛!!!)


甜點可麗露
(是滿好吃的!可是不夠Q)


我的就有點普通囉....

去年給冰山的禮物是ipod(120G)
今年的禮物是眼鏡,
冰山是重度近視,
破千度數的眼鏡價錢也滿可觀的,
不過他有五年沒重配眼鏡,
實在滿需要重新驗光!!(重新配眼鏡)

好看嗎????(我是說眼鏡....)
-------------------------------------------------
注意事項
1.地址: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樂業路->變成東平路->
變成長龍路(開始注意小路牌)->右轉南國巷
(往頭汴坑XX墓園直走 會經過空空堂->廟)

2.完全採預約制,
所以記得要預約04 2275 2837
預約的時候就要點餐喔!!!因為要準備新鮮食材!!!

3.生日月有九折
(但是老闆娘忘記我說過~所以忘記蛋糕這件事情~哭)

4.只有星期五六有晚餐~其它天都服務午餐~星期二公休。

5.記得帶足夠現金喔!!不接受刷卡~
(兩個人就大約帶兩張小朋友吧...)



參考別人的食記:台中斑比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小太陽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